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懷念妳

親愛的Joyce,

感謝yahoo blog引領我們認識, 雖然妳自己沒有寫東西, 卻會經常回覆我! 欣賞我! 支持我! 後來我們變成facebook朋友, 你更緊密地去支持我, 也常在訊息裡傾計, 無形中我好像成為你的成功按例, 因為你也想像我一樣努力開心健康過日子, 無錯我真的好努力去活每一天, 我恨我沒有應約去和你短聚以為日子還很長....十月頭妳還風趣在我facebook留言, 之後一直不見妳也不見妳回答, 27.12妳竟然離開了...............真的太快太突然, 妳要在那邊好好生活脫離痛苦, 守護家人呀! 我的人生有過妳! 我會好好記住!

3 則留言:

  1. 雖然我與她並不認識, 2個月就無聲無色地走了, 太恐佈了.
    就當作緣聚緣散吧!!

    回覆刪除
  2. 昨晚在梅艷芳逝世十周年悼念音樂會上, 聽罷林子祥一曲「抱緊眼前人」,好有感觸, 人生看似很長, 其實很短...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

    回覆刪除
  3. 我都有一個朋友在冬至前走咗!最難過係最後嘅日子唔比朋友探佢,遺願唔比親戚朋友送,冷冷清清,好傷感!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