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PMQ 元創方

荷李活道舊警察宿舍活化了成為"元創方" , 趁今天天氣很好入內走走, 雖然還有很多未入伙的店鋪, 但都頗有特色起碼可入這歷史建築物內走走





























9 則留言:

  1. 我星期六下午都剛去完……行到大汗滴細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星期六下午去熱到傻....

      刪除
    2. 咦!我行到五點幾走人……行左個幾丫,太熱喇!

      刪除
  2. 好快元創方就會變得人山人海,1600隻熊貓會展出>_<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