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中環街巿外的白鴿


每次路過中環街巿都有很多白鴿, 近年街巿外牆換了新裝飾配合白鴿在歇息, 變成有趣的畫面(不計眼見的雀糞....)






8 則留言:

  1. 我初搬入沙田, 窗台外的冷氣槽有一個白鴿巢, 女兒每日放學都會用綠豆餵食白鴿, 後來實在太多雀糞, 有次打風, 吹爛了雀巢, 從此不見了白鴿的踪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大家如家中發現鳥巢會好開心,現在大家都怕有菌

      刪除
  2. 圖畫+白鴿,構圖好好呀,望落去,有令人舒服感覺.

    回覆刪除
  3. I like 第2張圖畫+白鴿 too!

    回覆刪除
  4. 我好驚見到白鴿,因為試過比白鴿痾屎在我頭頂,諗起都想嘔!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