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朋友們努力呀!

我知道突然要面對開新Blog很多人來说也會感到困擾,大家要努力學習呀!

11 則留言:

  1. 要打驗証碼,好吾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除消驗証碼的

      1. 設計
      2. 設定
      3. 文章和留言
      4. 誰能留言? - "任何人"
      5. 顯示字詞驗証 - "永不"

      刪除
  2. 可以吾使打㗎!研究下告訴妳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set左吾使打驗証碼,你個要打驗証碼﹗

    回覆刪除
  4. 唔駛入驗証碼 方便好多

    回覆刪除
  5. 另外我下個月會回hk 到時見 ^_^
    暫訂10月8日回來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