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首爾楓行 2013 - 三清洞, 昌德宮 (23-10-2013)

未開始寫先要十分感謝這個多月準備的網站, disscuss forum 的wai gogo, 每天不辭勞苦為大家更新分析韓國情況, 交通.楓葉.相片.天氣樣樣都有, 在那裡我還學了不少網路語句, 例如ching = 師兄, 油雞 = 遊記等, 很有趣!


23-10-2013
三清洞
昌德宮 (秘密花園)
弘大
天空公園
鐘閣站韓式燒烤

三清洞
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starbuck一直走至olive young轉右

安國年糕窩
沿三清洞步行至一小天橋底轉入右邊小巷

昌德宮
安國站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凌晨機來到首爾天未光出機場搭了1.5小時巴士才到酒店已經約8:00, 存好行李立即展開旅程....

終於來到酒店外觀也可以啊!


存好行李要為自己义電


傳說中好好味的三文治, 明早一定要來嚐

去到安國站見到已變色的楓葉

未去昌德宮之前先了解一下三清洞環境先

找好了期待已夠的年糕窩地點後才入昌德宮


三清洞是著名的散步地點好舒服優閒的感覺





終於來到昌德宮, 為的是入去裡面的秘密花園(秘苑), 一個月前己網上定好導賞團, 沒跟導賞團是不可內進的, 我們由於要就自己時間便預約了11:00 的韓文團, 遊苑大約1.5小時 (中文團每天只有12:30一團啊!)

之前係北京也見過銀杏, 但總不明白網路上常說它很嗅, 我終於嚐到它的味道, 原來是陣陣的嘔吐味啊!

跟隨韓語的導賞團好快我們已離團, 雖然不是紅葉的盛放期, 總算有點東西交貨










可愛的松鼠出現了! 這是旅程唯一一隻影得清清楚楚而且樣子顏色可愛的












離開了秘密花園, 已是午餐時間, 安國年糕窩不用等太久便有位, 點菜單還有中文字的

超好味! 原來紅紅的顏色真的只少輕微辣度, 很可口

這張拍濛了....吃到尾聲還有少少湯汁, 店員拿走鍋去加炒飯, 這個飯可謂不得了, 肚皮已滿滿仍要撐下去吃,

朋友仔圖案衣服


14 則留言:

  1. 天氣非常之好,好幾間食店,我在網上見過,好火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天氣好, 見朋友呢兩日去都有下雨

      刪除
    2. 天氣真的很好,三清洞果張好靚, 小松鼠好乖定定給妳拍照...

      刪除
  2. 8:00就到首爾,好犀利呀!
    楓葉仲未全部變紅葉?

    回覆刪除
  3. kumchai,原來我們乘同一班機到首爾,我們擦身而過.^0^.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多謝! 請繼續欣賞遊記會陸續有來

      刪除
  5. 哈哈,你都玩影...
    好難拍到樹葉係綠色,因為背光變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鐘意玩光和玩影, 呢D都係抄人的....呵呵!

      刪除
  6. Kumchai, 我都好喜歡玩Light & Shadow.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