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豆丁小可愛

這兩個星期太多外出飯局, 吃得太雜....口和舌也生了大大粒飛痱, 說話和吃東西也感費力很痛苦, 今早起床還肚子和腸痛, 病假一天在家睡到現在....希望我不會有大礙月尾可以順利去旅行吧!

昨天雖然也是口腔很痛, 但大家姐和孫兒昨天從國內來玩兩天, 我怎能錯過....帶著疲累的身軀和小英到二家姐的家和他玩玩拍照真開心, 況且過兩天就是他二歲生日順便可和他提早慶生

小豆丁眼睛很大

第一次吃wasabi豆一點不覺得辣....勁!

很喜歡穿大人們的鞋

彈琴似模似樣

未切蛋糕先吃蛋糕上的生菓



6 則留言:

  1. 現在的豆丁超可愛, 一上了學校就沒有童真了!!
    月尾去邊度旅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尾韓國自由行呀! 好期待....希望身體不會破壞我的行程

      刪除
  2. 小豆丁好靚仔啊!祝小豆丁生日快樂,活潑可愛,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Kumchai,你要保重身體,唔好病倒呀!

    回覆刪除
  3. 小豆丁果然精靈…
    你月尾去那兒呀?生菲滋,食奇異果及噴西瓜霜,會快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可愛,人人也疼他!
      月尾韓國自由行呀!好期待呢!

      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