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回家了

我回來了很快樂充實的五天自由行…..天氣沒預期中冷大褸沒有穿過薄羽絨只會早晚穿一穿!

首爾紅葉不算多銀杏很多未夠黃.不打緊總拍到少少反正在香港我也會為三四棵櫻花去長洲為不像樣的楓葉往粉嶺所以相比之下首爾的紅葉的確已很多 ^ ^ ,安排的眾多景點有些因為太倦去不了,但有些地方卻因為多出了時間順便到此一遊.

吃了很多東西中伏的超辣麵吃過超美味流汁杮子吃過回味無窮的年糕窩也吃了.

十萬哩長征每天所行的路等於平常一星期的路天天上落地鐵樓梯大腿肌肉也結實不少(小腿酸軟不少).……..

酒店超方便東天門各大商場二三分鐘內即達機場巴士就在門口最近的的地鐵出口有扶手電梯!

相片超多很快與大家分享!

(愉快的結緍十週年之旅)




11 則留言:

  1. 這個星期五我會去上州睇紅葉,希望仲有得睇,因為上州今年早咗凍,有d 地方已經落雪!

    回覆刪除
  2. Kumchai,我想請問你,點解我在你的"加入這個網站"張相會消失咗,點先可以整番?唔該哂!

    回覆刪除
  3. 即係今個旅行開心又滿意 ^_^

    回覆刪除
  4. kumchai, 感受到妳的開心之旅, D相慢慢整, 我地等待緊架!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Kumchai, 我今次回覆妳有否看到, 好似留言同回覆是兩回事...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