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首爾楓行 2013 - 道峰山, 德壽宮石牆路, 梨大, 弘大 (24-10-2013)


第二天主要是登山去, 地點是北漢山國立公園(道峰山), 距離巿中心不太遠約半小時地鐵車程便到(聽說很多紅葉), 由地鐵走十五分鐘便可以到公園的門口, 這山很大最長的路線可以五六小時, 我們詢問了比較短的路線....其實都係跟人行, 這天不是假日都有很多登山客, 於是一直向上走向上走, 發覺愈上得高反而愈少楓葉, 心裡開始担心.....加上昨天我們一整天硬撐...面對長長的斜路和樓級, 走了約45分鐘我們便回頭了, 作戰失敗!! 留力為上!!

24-10-2013


道峰山

景福宮站

德壽宮外石牆路

梨大

新村

弘大Trick eye musuem


道峰山
一號線道峰山站一號出口

德壽宮外石牆路
巿政廳站2號出口即見德壽宮大門口, 石牆路就是德壽宮大門口左邊的小路

弘大Trick eye musuem
弘大站9號出口直行至大街轉左靠右邊第二條小街入, 絶不起眼....就在地庫 (下方有門面相片和地圖)




早上要試試個聞名的三文治早餐

不能說難吃, 一般般吃得飽

由地鐵站隨著登山人左轉右轉路經不少登山用品店

入口處有紅葉


由地鐵站到道峰山路程會經過很多戶外用品店


道峰山範圍相當之大

北漢山國立公園 (道峰山)

















回程中



時間充足我們回程路經景福宮站出一出去吃個午餐, 小英見到不辣的東西雙眼發光, 這餐吉列餐真的很好味很新鮮, 兩人埋單才港幣百多元

這店位於向馳名人蔘雞店的必經之路

 這一站是德壽宮外的石牆路, 又是著名的散步小路, 其實路很短, 純粹到此一遊......




係時候shopping 了, 安頓小英喝咖啡後我便趕趕趕幫人買化妝品



梨花女子大學秋色

這襪檔又平又多款, 同一樣款色下比起任何地方都要便宜

由梨大步行到新村站這文具精品店也讓我出不少血

這瑞典品牌背包現在在韓國相當火熱, 街上很多人孭著走

這個位於弘大的Trick eye museum的館很好玩影了很多搞鬼相, 不過唔方便出樣.....




玩夠是時候吃飯了, 自助形很日本化的售賣機, 出品也很好吃呀!





弘大是大學區特別多精品文具店, 忍不住用電話偷拍了不少






13 則留言:

  1. 嘩﹗襪好平,香港買貴一倍都吾止,款式好多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襪我買了廿對回來都覺得自己買得太少, 真的又平質料又好呀!

      刪除
  2. 少紅葉都有人在此野餐,如果成座山是轉晒紅葉,咁就勁多人囉,
    隻貓B 好似帶左BATMAN MASK,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真的很喜歡野餐, 大保暖壺配紫菜卷, 當然少不了泡菜啦!

      刪除
  3. isaac上次曾路過,都見有背包客在等買早餐,我地就無試過。
    雖然話少紅葉,但都好得好靚!你在南怡島將見到更多紅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怡島相對比較紅一點, 但那裡的銀杏比紅葉更美

      刪除
  4. 咁多精品,收獲一定好豐富.

    回覆刪除
  5. 我以前都收過朋友從首爾帶回來的手信~~好漂亮的襪, 質地同顏色都好靚, 妳今趟一定大有斬獲...
    不過我反而好欣賞風景, 實在太靚, 睇完好似自己也走了一趟, 好深刻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個難忘的旅程....因為消耗腳骨力不少

      刪除
  6. Kumchai, 我覺得今年的紅葉沒有往年那麼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們遲十天出發應該會多很多紅葉

      刪除
    2. 如果我們遲十天出發應該會多很多紅葉

      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