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首爾楓行 2013 - 南怡島紅葉 (25-10-2013)

25.10.2013
南怡島
東大門
廣藏巿場


一心想到春川方向會先去南怡島之後下午再去晨靜樹木園, 但眼見去看紅葉的人潮, 加上這兩天我的腳已經不能自己, 所以就放鬆心情好好在南怡島享受"漫活"吧! 南怡島明顯比首爾巿內陰涼沒有太陽照耀的地方感覺很寒!!!

這裡先介紹一下紅葉, 雖然不太多但只要細心就下角度也能拍到好相片啊!

(下一篇會介紹南怡島銀杏....比紅葉精彩!)

南怡島地圖

由碼頭入內向右便見此路

有小火車行駛

大遍的楓樹園, 樹不高用心去就角度是可以拍到水準相片的










港人拍婚紗照









地方大所以很多人也會租單車, 價錢不會很離譜


這裡餐廳食店也有好幾家, 價錢合理不會是迪迪尼價











近河邊有數棵很紅的啊!

















11 則留言:

  1. 嘩﹗好火紅的楓樹,其中一間食店的春川雞好好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吃雞的, 所以見到很多春川辣雞店也沒有入內啊!

      刪除
  2. 回覆
    1. 鮮艷的楓葉真的很美, 變色中的也很美啊!

      刪除
  3. 風景好正,殺唔少相片啦.

    回覆刪除
  4. kumchai 大有收穫, D相靚得好交關, 我愛楓樹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楓園的樹很矮, 只是影相的錯覺以為很大棵

      刪除
  5. 回覆
    1. 多謝你! 器材有限, 只能做到這個地步!

      刪除
  6. Kumchai,當日我都看見有人在拍婚紗.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