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首爾楓行 2013 - 奧林匹克公園 (26-10-2013)

26.10.2013
中部巿場
首爾大公園
江南
慰禮城路
奧林匹克公園
新沙洞

這次首爾之旅最難忘的是天空公園紫芒草. 南怡島銀杏和這裡.....奧林匹克公園, N年前跟團來過這公園...門外拍拍照便又趕上車了, 原來這裡有個地方是很多電影和電視拍攝的場地, 同事說想當年那輯"我的野蠻女友"也在此拍過呀! 入到公園看看地圖, 心裡一沉...為什麼韓國的公園又是這麼大?? 那....這棵樹究竟在公園那, 可惜地圖沒有說明呀!

點去?
夢村土城站1號出口

直望右側便是銀杏出名的慰禮城路, 入公園一直望見世界國旗向左行直至見小橋過河, 過橋後往山上走, 那棵Lonely Tree在另一邊的山腳左手邊
就是這裡! 很浪漫的一個地方, 只要就好角度便能拍到一望無際的草坪山坡和單一棵樹.


地鐵出口外觀

奧林匹克公園



一心來看銀杏的慰禮城路....未黃呀! 有點失望!






山坡向下望一大遍草地, 請問香港能有嗎?

蒲公英真身






他們在幹什麼? 在首爾數天看到拍攝婚妙照的只有"香港人", 這裡是我真正見到韓國人拍婚照的地方, 不一定要穿戴婚紗, 一條漂亮裙子也可以很美, 怎至是情侶裝也可, 這倆位好明顯是舞者, 舞者錫錫也可倒立, 好厲害!! (快門要立刻加快)



好合作的模特兒啊!


景點介紹



他們很喜歡用汽球作道具




這張幾有feel啊!

show下我對鞋先



太陽伯伯趕下山了




能在這漂亮小公園遊玩的小朋友可幸福了






8 則留言:

  1. 兩位舞者真犀利,咁高難度動作,仲可以錫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大家也把握時間立刻拍下來

      刪除
  2. 好多韓劇都有令人留下回憶的場景﹗

    回覆刪除
  3. 此行好豐收呀! 靚景源源不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原本可以慢慢出, 因為朋友星期五出發, 趕住和她分享地點和行程

      刪除
  4. Kumchai, 你在首爾的時候,我也在.奥林匹克公園幾靚

    回覆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