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首爾楓行 2013 - 廣藏巿場 (25-10-2013)



25.10.2013
南怡島
東大門
廣藏巿場


早上未夠六點起床在南怡島打滾了大半天出來巿區已經下午五時多, 放下小英到酒店我是時候 一個人出街拼搏, 跟著清單買買買....晚上七點半回酒店接他便步行到廣藏巿場吃過夠!

兩年前來過之後對這裡念念不忘, 每位朋友自由行均大力推介, 地鐵(鐘路五街站)8號出口一出便輕易到逹.

十字路口這檔款式特別多

豬手其實一般


魚蛋湯味道很好


新鮮製的紫菜包飯吃極不會悶





綠豆餅



這個杮是我從未吃過最好吃多汁的杮, 是之後一天的早餐






終於見識到蔡瀾說人生沒有吃過是遺憾的生牛肉店, 不過還是沒勇氣幫襯, 那裡的人龍長得緊要



吃飽飽有返少少體力, 搭地鐵去樂天超巿買吃的手信, 其實這裡相比兩年前酒店附近的E-mart價錢較貴, 只不過是順路吧!



這品牌咖啡很好喝像咖啡店的一樣







7 則留言:

  1. 廣藏巿場很像香港嘅大排檔,又像女人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比較整齊, 冬天時座位還會發燒保温

      刪除
    2. 我鐘意紫菜包飯...整個巿場看來整整齊齊...

      刪除
    3. 比起香港的大排檔闊和乾淨

      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