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綠茶奶凍

經過甜品材料店見到我喜愛的奶凍材料包.....咦! 好像很容易呀! 沒有放生菓在上面, 因為見到現成的綠茶粉, 雪硬奶凍吃之前灑綠茶粉在上面就搞定, 以這個包裝份量可作四杯









13 則留言:

  1. 改約了 14 dec 和鴨鴨在大埔踩單車,你也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14-15/12北上啊! 不如下次食飯叫我啦! 我踩單車真係好水皮架!

      刪除
    2. OK! 唯有係咁決定啦!

      刪除
    3. 十二或一月份找個星期五大家見面食飯巧嗎?

      刪除
  2. 回覆
    1. 味道可以呀! 不過好肥的少吃為上.....

      刪除
  3. 回覆
    1. ok的!你可以想像一下綠茶牛奶雪糕會是什麼味道呀!

      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