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首爾楓行 2013 - 趣事

旅程中其中一些代朋友買的護膚品是要來這店買的, 這算是韓國的一個較新品牌, 主打有機低敏成份, 出發前有一本雜誌送的小書仔是有介紹這店的, 當最後一天在這買完所需物品後我們去吃午餐, 再打開書仔望望原來入面介紹此產品的就是剛才招呼我們的可愛單眼皮售貨員, 於是我又多事再走入店裡問那是否她的照片還送了我這本已經很殘的書仔給她, 她超開心還和我拍照呢!












8 則留言:

  1. 你做左買手,哈哈...自已有冇入番d貨.

    回覆刪除
  2. 聽朋友講,韓國和日本的售貨員是超好禮貌,kumchai 可有同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DD啦!又好有壞的!在梨大區可能多中國人幫襯,售貨員很多都是找中國留學生做兼職,買得少即時黑臉

      刪除
  3. 韓國d女仔好鍾意割雙眼皮的,估唔到仲有可愛單眼皮售貨員!

    回覆刪除
  4. Kumchai,那個售貨員超開心啊,可以上雜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難得由採訪开始事隔數月還可以拿到這篇報導所以份外开心

      刪除

多謝您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請按右手邊留言方框"通知我"